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 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21 10:43:25
分享:

  1月20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守正创新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李凡指出,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背景和总体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谋划,打造亮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李凡要求,要统筹做好七方面重点工作。要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大运河文化宣传推介,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杰)

关键词:宣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