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2021年四季度沧州规上工业企业景气指数为132.4

来源: 冀云  作者:董肖飞
2022-01-18 13:27: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刘洋)记者从沧州市统计局获悉,四季度,沧州市统计局对全市39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生产经营及景气状况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生产经营情况总体良好,企业景气指数和企业家信心指数高位运行。

  四季度,沧州市继续扎实执行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86.1%的调查企业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优惠,政府惠企政策效果显著。在政策扶持、需求扩大刺激下,企业生产能力得到相应释放,调查企业平均产能利用率达到74.7%。反映全市工业企业综合经营状况的企业景气指数为132.4,反映企业家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乐观程度的“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32.5,均由同期的“相对景气”升至“较为景气”。

关键词:工业,统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