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各界集中收看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 冀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2-01-18 13:26: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崔上 通讯员 李世文 张军 何康 魏新敏 卢骐铭

  1月17日上午9时,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代省长王正谱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沧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反响热烈。

  中共沧州市新华区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家纷纷表示,会议内容立意深远、深受鼓舞,今后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河间市城垣西路街道西关东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开幕式。

  中共沧州市新华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志远说:“省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服务全局的战略高度和使命担当,让我们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中共沧州市新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马金成说:“在过去一年里,在疫情考验下,我省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巨大成绩,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做好深化改革、统筹协调、服务群众等工作,共同凝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沧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大会开幕。

  1月17日上午,盐山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大家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议精神。盐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中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谋划部署,全面客观、科学精准,特别是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审计监督职能,让我深有感触。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党建审计’工作模式,以研究型审计为抓手,围绕审计提质增效和成果转化,狠抓问题整改,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强化审计监督,全力打造审计铁军,坚决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黄骅市齐家务镇西北村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开幕盛况。

  在沧县教育局、河间市城垣西路街道西关东社区、黄骅市齐家务镇西北村等地,机关干部、党员群众也都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

关键词:会议,工作报告,沧州市,河北省,开幕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