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持守正创新 强化社会属性 为促进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4 10:19:55
分享:

  1月13日,沧州市召开保险业发展座谈会。副市长尹卫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沧州银保监分局、沧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级61家保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据介绍,2021年,保险业为全市人民提供了13.03万亿元的风险保障,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创造了新业绩,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作出了新贡献。尹卫江充分肯定了保险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保险业如何进一步加快发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提出要求。

  尹卫江指出,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社会属性,充分发挥保险业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作用。要紧紧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沿海经济带建设、城市更新等全市重点工作,乡村振兴、民心工程、社会保障等民生发展领域,积极开发新险种,为经济平稳运行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要立足发展大局、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保险行业协会的服务职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创新意识、自律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坚持规范经营、优质服务,不断完善经营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增强行业竞争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行业服务,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鲁萍)

关键词:高质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