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2 09:53:44
分享: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拟提交市“两会”相关文件、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沧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扛起责任重担,走稳发展之路,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要全力做好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为赛事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同时扎实做好冰雪文章,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促进冰雪产业蓬勃发展。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过去一年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各党组要知重负重,奋力推动沧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聚力抓发展,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以高度自觉投身大局,以饱满热情干事创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一以贯之强党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组织筹备好市“两会”,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修改完善市“两会”相关文件,加强统筹协调,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和会务安排等各项工作,真正开成一次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好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筹备,严肃会风会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会议组织、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完成会议任务,确保我市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彬 孙健)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