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2 09:53:45
分享:

  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62人、候补委员11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康彦民讲话。

  会上,市委委员表决通过了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全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至关重要。这次我市的推荐人选,肩负着全市40余万党员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服从大局、知重负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性原则、发挥表率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全会为契机,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确保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彬 孙健)

关键词:沧州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