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做大做精做优农业特色产业 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07 10:37:39
分享:

  1月6日,副市长薛青松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渤海新区,就农业产业化、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薛青松一行来到中捷产业园区、南大港产业园区、黄骅港等地调研。在中捷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君乐宝乡谣乳业有限公司、金太阳绿色农业公司、河北犇放牧业有限公司的产业发展情况,实地了解了南大港马营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情况。薛青松还到黄骅港神华翻车机房、津冀国际集装箱码头、黄骅港散货港区矿石码头一期(续建)工程等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情况。

  薛青松指出,要抢抓发展机遇,用好发展优势,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切实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做好农业特色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文章,着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休闲农业、现代都市农业,不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奋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开新局、求突破。要强化品牌意识,大力实施品牌创建工程,培育一批品质优良、竞争力强、市场美誉度高的农产品知名品牌,持续推动农业特色产业做大做精做优,为推动乡村振兴增添新的活力。要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保障。(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鲁萍)

关键词:农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