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工程直缝钢管全部采用“沧州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28 11:43:35
分享:

  日前,鄂安沧输气管道与京邯输气管道连接线项目,成功实现全线通气投产试运行。消息传来,青县巨龙钢管公司制管厂一车间主任滕先进和同事们兴奋不已。滕先进自豪地说:“这个工程直缝钢管全部采用了‘巨龙造’。”

  鄂安沧输气管道与京邯输气管道连接线项目,是我省深入推进天然气“全国一张网”布局实施的重点工程。这项工程可进一步优化京邯输气管线供气格局,增强气源联网调度能力,对提升全省供气安全性和稳定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项工程也是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首条一米以上大口径管线,对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经过层层筛选比对、严格把关,巨龙钢管公司最终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成功跻身供应商名单,并一举拿下工程所需的7种规格、全部直缝钢管订单,订货量达3万吨。

  “为确保生产前提交的文件一次过审,我们对各类技术文件反复研究,其中仅交付给监理单位的焊丝焊剂等原材料报审资料就达50余份,进行水爆试验6次。”公司基层工艺技术组组长王林林介绍说,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针对管线建设不确定、多次待料换道等不利因素,公司还及时掌握项目的现场需求,从工艺、设备、人员等方面入手,强化生产与组织协调,加快推进技术攻坚,为项目顺利完工提供了有力保障。(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赵凤波 郭青 王林林)

关键词:沧州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