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9 14:26:04
分享: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有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副主任鞠志杰、朱春燕、丁清波、赵亮、刘建华,秘书长张龙华出席会议。

  宋有洪指出,市委十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把握宏观发展大势,立足沧州发展实际,为实现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市委书记康彦民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分析形势准,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贯彻党中央精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符合沧州实际、反映人民意愿、体现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

  宋有洪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各位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领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工作合拍共振、步调一致。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自觉把工作聚焦到省委“三六八九”、市委“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和全会中提出的全力抓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沿海经济带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中心工作上来,落实到人大立法、重大事项决定、监督、代表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要对照全会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对标找准差距,凝心聚力改进提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奋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马志辉)

关键词:全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