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助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8 10:05:22
分享:

  12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三次全会是沧州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等中央和省系列会议精神相结合,推动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吃准吃透,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加强舆论引导,精心组织好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做好线上线下宣传,通过全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要创新形式手段,依托各类平台,推动宣传宣讲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效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全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