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8 10:05:22
分享:

  12月7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田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嘉宁指出,市委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自觉做到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要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当好市委的“参谋部”“协调部”“督战部”,以“三服务”事业的创新发展,为开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田嘉宁强调,市委办公室要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突破。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六个现代化河北”总目标,围绕融入“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立足推动市委“一四五九”工作思路落地落实,准确把握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全面了解市情、省情、国情,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工作路径。要坚决落实市委书记康彦民提出的“五个带头”要求,着力在“严、细、实”上下功夫,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真正成为市委放心、领导满意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创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