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曹寺镇成立青年宣讲团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3 10:02:14
分享:

  近日,青县曹寺镇西姚辛庄村广场上,摆放着精心准备的宣传展牌,青年宣讲员潘萌萌带领村民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民们一边看展牌,一边听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些年,我们村的环境越来越好,大家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党一直在为老百姓谋幸福!”听完讲解,村民们打开了话匣子,说起身边的喜人变化。

  像潘萌萌一样的宣讲员,在曹寺镇还有很多。为了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曹寺镇成立青年宣讲团,深入农村各个领域,以各种各样的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奏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大合唱”。据介绍,这些青年宣讲员来自金融、教育、医疗等各个行业,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青年宣讲员还走进学校、银行等地进行宣讲。在曹寺镇中学,青年宣讲员崔青青利用中午课休时间进行宣讲,她通过PPT加解读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给学生们;在青隆村镇银行曹寺支行里,青年宣讲员胡云龙给支行的员工们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还印发了许多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单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储户们发放……曹寺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在全镇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助力乡村振兴。(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边贵成 康园园)

关键词:青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