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2 10:45:24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会议,就宣传系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市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创新形式载体,全面做好宣讲工作,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李凡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力做好宣传阐释工作,特别是要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关键要点等重点内容做好解读阐释。结合省第十次党代会对沧州发展提出的定位,结合沧州实际,突出宣传重点,明确宣传方向,丰富宣传手段,全面做好新闻报道和社会宣传,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李凡强调,要发掘各方面资源,推动沧州宣传宣讲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在组织专家宣讲团宣讲的基础上,用好“学习强国”沧州平台做好宣传解读,积极推送沧州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要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成立大学生宣讲团、“五老”宣讲团等志愿者宣讲队伍,让党的好声音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入脑入心。(来源:沧州日报)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