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切实根治欠薪问题 保障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25 10:32:26
分享:

  11月24日,沧州市召开了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市重点领域欠薪问题解决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和春军指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保障广大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临近年终,欠薪问题易发多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强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保障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和春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存量清零、增量随清”的要求,对欠薪问题盯紧盯死,一抓到底,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要进一步细致排查欠薪隐患,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对排查出的问题线索,专人盯办,直至解决到位。要盯住重点领域,防微杜渐,灵通信息,坚决杜绝聚集讨薪事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欠薪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