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大喇叭 小手册 全会精神入人心

来源: 冀云  作者:董肖飞
2021-11-23 08:56: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史得江)连日来,海兴县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生动活泼接地气的形式开展全会精神宣讲。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农村大喇叭、小手册等方式送理论上门,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宣传,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专题会议现场。通讯员 史得江 摄

  领导学 带头学 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5日,海兴县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迅速形成了领导带头学,干部主动学的热潮,有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海兴落地落实。

  入基层“接地气”全会精神“火起来”

  从机关部门到企事业单位,从校园课堂到田间院落,从党员干部到广大群众,从耄耋老人到青葱少年,海兴县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守正创新,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活起来”“火起来”。连日来,海兴县197个行政村的“大喇叭”都会准时响起,广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该县发挥农村“大喇叭”广播时效强、覆盖范围广、收听方便的优势,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了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海兴县张会亭乡后潘村老党员翻看宣传小手册。通讯员 史得江 摄

  多行动 多形式 宣传热度高

  海兴县还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大学生村官、乡村教师、驻村扶贫干部等基层骨干作用,依托农村“大喇叭”、小手册等载体,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与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宣传。主动解答社会普遍关注的深层次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现实关切。此外,注重发挥年轻人的作用,让年轻人宣传年轻人、带动年轻人,扩大影响力、感染力。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积极转发融媒体产品积极回应网民关切,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在网上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合唱”。

关键词:大喇叭,全会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