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4家企业入选国家级试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11-17 09:42:11
分享:

  沧州市河北天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生产车间作业。通讯员 杨路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杨路)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官网公示了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首批植保产品和第二批肥料产品生产与应用试点名单。沧州市河北天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试点单位评选经所在地(市、县、区)及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工作机构审核,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专家进行技术评审,共评出37家植保产品生产单位、17家植保产品应用单位和45家肥料产品生产单位和66家肥料产品应用单位。

  据悉,评选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试点单位,不仅能给林业、园林、农业进行环保施控起到参考作用,而且能持续推进植保产品和肥料产品生产与应用的优质化,为农业投入品的减控减施、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质量兴农贡献力量。

关键词:农业,肥料,试点,国家级,入选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