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向医院捐赠医用床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1-11-16 13:37:30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通讯员 窦丽娟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孙金艳)近日,沧州市慈善总会举行了“梦百合0压医用床垫”慈善助医捐赠仪式,沧州市慈善总会、梦百合0压床垫相关负责人、沧州市相关医院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上海梦百合居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沧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51600元的医用床垫100张,定向用于各受助医院的相关科室病房,改善和提升住院患者的休息睡眠舒适度。沧州市慈善总会对进行捐赠的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沧县医院副书记代表受助医院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对市慈善总会一直以来“搭建爱心平台、奉献慈善力量、心系基层医务工作者及病患”的大爱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梦百合居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善好施、扶弱济困”义举致以崇高敬意,并分别向沧州市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赠送锦旗及荣誉证书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现场整理捐赠物资。通讯员 窦丽娟 摄

  据了解,上海梦百合居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研发家居材料和家居用品的科技企业,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期间,就捐赠了近4000套的0压医用床垫及枕头紧急驰援“火神山”“小汤山”等多家医院,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沧州市慈善总会呼吁更多的企业要勇于社会担当,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奉献爱心,为建设美丽富强沧州贡献力量。

关键词:慈善,捐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