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市5家企业入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05 11:30:52
分享:

  日前,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榜单。我市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正元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5家企业上榜,覆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

  据悉,2021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按照营业收入、专利及发明专利数量等标准进行评选,均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是开展技术创新攻关、突破行业关键技术的核心力量。省发改委在高技术产业化及应用示范项目申报过程中会对其予以一定的政策支持。我市优势骨干企业入选该榜单,对沧州市加快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引导更多的优质资源向优势企业集聚、更多的创新要素向骨干企业集中,支持其加速发展和做大做强,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创新动力和发展潜力。(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田红艳)

关键词:高新技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