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实现网上竞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8 10:35:45
分享:

  10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工业用地)出让网上竞价。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全流程电子化的交易功能。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GTP-2021-05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的拍卖活动,本宗地采用线上竞价与线下拍卖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土地拍卖线下顺利进行的同时,成功实现了网上竞价。竞买人通过网上竞价成交后,由交易中心、拍卖机构、竞买人三方通过网上共同签订成交确认书。本次网上竞价过程顺利,系统运行顺畅、操作简便、竞价LED页面简洁清晰,土地成交确认书可在竞价结束后实时生成,并可进行电子签章和电子手写签名。

  这次土地拍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的顺利开展,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贯彻落实“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具体体现,为我市推进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作出了积极探索。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探索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新模式,全面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项科技创新,提升各类交易业务总体水平。(来源:沧州日报 通讯员 孙卫亮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土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