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直通办“惠企快车” 入企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5 09:34:50
分享:

  10月21日,一场“惠企政策”对话会在运河区激光产业园精彩开启,技术合同注意事项、惠企举措得到生动详实的讲解。与会的70多位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政策宣讲学到了“真经”,提振了信心。

  市直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话会由市工商联、市直通办和市科技局共同主办,旨在落实市委“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要求,用高质量高标准服务优化沧州营商环境,叫响“直通车”服务品牌,让企业家了解支持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更好地用足用好政策,享受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红利”。“这正是我们急需了解的信息,听了宣讲后,如何申报、如何争取等步骤和手续一目了然,企业真正遇到了‘政策帮手’。”河北雅泰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静表示,听了讲解受益匪浅。

  据悉,市直通办还将陆续把“惠企快车”开进其他县(市、区)和商(协)会,让更多企业受益。(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惠企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