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消防宣传进企业 打好安全“预防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0-21 10:57: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刘春霞 刘艳)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宣传“进企业”活动。

  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一边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彩页一边讲解灭火基本要领、逃生须知、日常火灾预防、正确拨打“119”电话等内容。同时就企业安全生产应注意的问题和常见隐患,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并提醒单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经常检查企业内部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等,发现问题时要及时进行维修,禁止乱接乱拉临时线路和拆改电气设备,不准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周围堆放易燃物品,下班后要进行防火检查,确保电源处于关闭状态。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增强了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提高了员工们的整体素质,为预防各类恶性火灾事故,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消防,宣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