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加快建设完善交通项目配套设施 推进城乡路网一体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0 10:28:41
分享: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专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就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交通建设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刘建华一行到S538段泊头市改建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及完成质量情况。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交通建设工程”,其中S538泊头市段改建工程已于9月中旬交工通车。新改建农村公路已开工722.9公里,完工637.4公里,超额完成任务。调研组对民生实事项目“交通建设工程”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刘建华强调,实施“交通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加快建设完善交通项目的配套设施。要加强统筹调度,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同时抓好项目安全监管及周边交通疏解、环境整治等工作,把交通建设工程这一民生实事项目打造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认真谋划明年建设项目,不断优化路网结构,推进城乡路网一体化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运输环境,铺就群众的致富路幸福路。(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