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持续高效抓好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 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9 10:06:26
分享:

  10月18日,我市召开中小企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副市长尹卫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中小企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主要是全面整合政府类涉企数据,形成《中小企业信用信息报告》,实现企业“画像”功能,为银行信用贷款提供支撑。截至目前,沧州各银行、信用社全部入驻金融服务平台,发布信贷类产品162个,4226家企业在金融服务平台注册,提交贷款申请602笔29.9亿元,获得贷款343笔20.06亿元。会上,沧州金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小企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总体情况。市人社局和沧州供电公司分别与沧州金控公司就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尹卫江指出,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是市政府主导建设并关注运作的重要金融基础设施,为政府城市信用建设提供支撑。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服务好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要在确保平台数据安全、保密的前提下,扎实做好数据信息完整归集和及时更新工作,使平台应用更加规范、高效、便捷。要健全完善平台推进工作机制,压实部门职责,强化协同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平台建设中的各种困难问题,持续高效推进平台建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