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促供电优质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8 13:40: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王志磊)“室内老旧线路已经帮您更换了,冬季取暖用电也没问题,请放心使用。如果遇到任何电力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日前,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青塔乡脱贫户家中走访,帮助他们对室内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优质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任丘公司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联系群众,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推动供电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增强服务意识深化服务观念,辖区内各供电所成立了13支党员应急抢修服务小分队,做到了小故障小组负责,大故障全员参与。坚持多方纳谏,完善规章制度,实行走出去,请进来,发放意见征询表,诚心接受广大客户代表质询,虚心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促进行风建设不断深入,多次组织党员义工开展到医院帮助规范用电,到学校宣传安全用电,配合园区做好杆线迁移等一系列活动,彰显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塑造电力企业的新形象。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组织人员不定期的上门为孤寡老人服务,结合专业特长,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关键词:电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