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两家企业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8 09:59:16
分享:

  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通报表彰了2020年省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其中,河北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15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到期,顺利通过复评。此外,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沧州东盛金属添加剂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华分别获得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质量工作最高荣誉。近年来,我市通过强化激励推动、政府职责、梯队培育、标准导入、管理培训和专家帮扶这六项举措,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质量效益提升,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加大省、市政府质量奖培育力度,加强创建国家、省、市质量奖企业梯队建设,充分落实各项质量奖励激励政策,引导企业导入先进管理模式,开展专家入企质量诊断帮扶,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同时,组织开展质量宣传和对标学习,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更多的企业自觉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提升品牌价值,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持之以恒地走质量效益发展之路,真正让“沧州制造”成为城市的金字招牌。(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陈志勇 王新兴)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