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大学生教育实践有了新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4 09:38:10
分享:

  10月12日,沧州博物馆与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学生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沧州博物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向沧州博物馆颁发了“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基地”牌匾。今后双方将加强合作交流,为广大学生提供新的实训基地。

  作为对外宣传沧州文化的窗口,沧州博物馆近年来与多所院校共建实训基地,致力于发展成为学校之外的第二课堂。通过馆校合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大学生开展教育实践提供锻炼平台。同时,有效充实馆内人员力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共赢、共同发展。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沧州博物馆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依托实训基地的建设,密切双方联系,在历史文化资源的研究上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产教融合、人才共育,加大专业人才的培育力度。(来源:沧州日报 通讯员 张亚君)

关键词:大学生,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