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精细摸排 分类施策 全力推进城区环境容貌提档升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10-14 09:38:10
分享:

  10月13日,副市长薛青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运河区包联社区督导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工作。他强调,要精细摸排,分类施策,全力推进城区环境容貌提档升级。

  薛青松一行先后到运河区公园办事处幞园社区、公园街社区、光明街社区、恒大城社区、朝东社区,详细了解拆除违法建设、整治围挡乱立、整治污水乱排、整治线路乱拉等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20项工程任务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路灯安装、道路整修、断头路疏通、线路整治、排水设施修整等问题。

  在听取运河区及公园办事处、各社区负责人关于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薛青松指出,推进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住改善环境容貌的有利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顺势而为、强力攻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对照20项重点任务逐一精细摸排,明确提档升级标准,细化推进措施。要坚持分门别类、分类施策,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努力实现环境容貌大提升。

关键词: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