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不断优化市场服务功能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10-14 09:38:10
分享: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英华带领市人大民生实事项目第二监督工作组,对中心城区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开展视察督导。

  梁英华一行先后视察了上嘉超市育红路店、百汇超市印象青城店、上嘉超市百合西门改造店、百客雅超市东方世纪城店。督导组成员与市商务局,运河新华两区人大、商务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实地查看便民市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综合运行情况,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

  梁英华指出,市区两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坚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从人民群众实际利益出发,推进中心城区便民工程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便民市场建设贴近群众生活,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在市场规划、建设标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做好谋划,加快建设,不断提升市场服务质量和优化市场服务功能,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现实消费需求,真正让方便快捷惠及千家万户。(杜小磊)

关键词:消费需求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