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0-12 09:53:44
分享: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正式启动。通讯员 傅新春 殷实 路胜春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10月11日,由沧州市委宣传部、沧州市委网信办、沧州市教育局、沧州市公安局等11家单位联合主办,沧州市运河区委网信办协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在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凡宣布“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启动。通讯员 傅新春 殷实 路胜春 摄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使全社会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沧州市将借助“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个载体,深入持久、坚持不懈地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现场。通讯员 傅新春 殷实 路胜春 摄

  据了解,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沧州活动内容丰富,既包括启动仪式、知识技能竞赛、业务能力培训等全市综合性活动,又包括教育、通信、公安、人行、共青团、工会、妇联等行业系统组织的主题日活动,涉及部门多、覆盖面广。同时,以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六进”活动为抓手,聚焦基层、聚焦中老年、青少年群体,宣传普及防沉迷、防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沧州市各县(市区)也分别开展了宣传周活动。

关键词:网络安全,沧州市,宣传周,国家,正式启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