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十一”小长假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迎旅游新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1-10-03 09:34:26
分享:

  湿地珍鸟翔集。通讯员 冯碘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宋金鸿)“十一”小长假,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迎来旅游新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来到这里饱览湿地的秀美景色,尽情呼吸纯净的新鲜空气。

  儿童垂钓。通讯员 冯碘民 摄

  南大港湿地内,天高水阔、芦花摇曳、珍鸟翔集,舒展着一幅风光旖旎的奇美画卷。景区内,京津冀等全国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驻足湿地,苇波荡漾、虫鸟鸣唱,令人沉醉其中。登上湿地制高点观鸟亭,极目远眺,湿地全貌一览无余。湿地特色项目鸿雁迎宾表演,近百只鸿雁随着快艇划过水面的美丽弧线,时而尽情翱翔,时而踏浪游弋,令游客欣喜、惊叹。漫步雁荡湖岸畔,宛若仙境的苇荡,蜿蜒曲折的木栈道,成群的斑头雁或盘旋,或低飞,或自在觅食,游客们充分感叹着湿地的神奇与壮美。

 超级马里奥。通讯员 冯碘民 摄

  此外,为了丰富旅游内涵,南大港湿地景区还新增了超级马里奥、大黄鸭、大闸蟹垂钓、射箭、多人自行车等多个游乐项目,让外地游客在尽享生态美景的同时,充分感受户外娱乐的体验。

关键词:湿地,美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