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用心用情用力培育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8 10:41:51
分享:

  9月27日,沧州市召开全市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治义,市关工委主任匡洪治、常务副主任张兴华参加会议。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关工委“五老党史大讲堂五进行动”全面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全市300余家青少年教育工作室成为党联系青少年的有力纽带。“沧州网上家长学堂”注册学习人数达到178万人。

  李治义对全市关工委系统主动担责、广大“五老”积极开展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给予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要创新宣讲形式,增强教育成效,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深入到青少年中开展调查研究,打造更富有时代精神、参与度更高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与关工委的配合,形成关爱合力,共同守护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匡洪治以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时代新人培育工程、保护利用红色教育基地、推进青少年教育工作室标准化等工作为重点,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关键词:爱国,青少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