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国庆”假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8 10:41: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王志磊)“10千伏陵于线路巡视完毕,发现供电隐患2处,已经消除……”近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对全市范围内20座35千伏变电站、5座10千伏开闭所、210条10千伏公用供电线路完成再一轮全面巡视,及时消除各类供电隐患,为“国庆”电力供应可靠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该公司提前制定了《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2021年“国庆节”保电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对预想突发事件进行周密部署,结合往年的电网实际情况,及时调配供电负荷,对应急预案进行梳理和补充;对变电站主变设备、开关及供电线路等开展全面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尤其加大对重负荷区域的巡视频度,对巡视中发现的主变渗油、主变分接开关硅胶变色等现象进行记录和上报,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存在的隐患和缺陷,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部署辖区内各供电所成立专业应急抢修队伍,提前做好人员、车辆、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确保供电问题及时排除;制定好节假日值班表,严肃值班纪律,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用电客户进行走访,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共同建立节假日安全用电护电氛围。

  同时,该公司专门成立了专业督察小组,开展节前廉政约谈,加强节假日期间保电工作落实及“四风”督察力度,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风清气正度佳节。

关键词:电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