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2021年旅发大会将于10月8日至10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1-09-24 14:12:5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吴浩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记者从9月23日召开的沧州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切实扛起历史责任,高标准高水平高品位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沧州市于10月8日至10日举办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据了解,2021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泊头市、吴桥县、东光县、南皮县、青县、沧县、运河区、新华区举办,大会由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8个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共同承办。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邀请省级部门领导、嘉宾、重点投资商等参加,主会场控制在150人以内,分会场控制在50人以内。

  此次旅发大会有4项主体活动和2项辅助活动。主体活动为:2021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沧州文化旅游项目观摩活动;沧州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暨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沧州市文化旅游工作推进会。辅助活动为:沧州市第三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沧州大运河文化带摄影大赛。

关键词:旅发大会,大运河文化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