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6个研发平台通过省级绩效考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3 14:44:08
分享:

  根据河北省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运行管理办法和绩效评估办法的规定,日前,省科技厅会同省科技评估中心组织专家对参评的省级研发平台进行了建设运行绩效评估。其中,我市5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获评合格等级,1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获评良好等级。

  在能源和交通领域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考核中,河北省热力节能管道及装置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散料港口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智慧供热技术创新中心获评合格等级;在生物医药、化工、轻工领域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考核中,河北省裘皮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浓香白酒酿造技术创新中心获评合格等级;在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考核中,河北省管道部件产业技术研究院获评良好等级。

  技术创新中心是科技创新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技术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服务、技术创新人才聚集培养、面向社会开放的技术创新平台。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旨在逐步打造国内一流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高水平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平台、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平台、科技资源要素聚集共享平台和科技交流合作平台,支撑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尤其在提高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造就产业技术创新优秀团队、激发研发人员创新活力等方面展示新作为、取得新突破,为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关键词:考核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