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第四届河北时装周9月24日在沧州盛大开幕

来源:  作者:董辉
2021-09-23 15:23:00
分享:

  9月24日,第四届河北时装周将盛大开幕。组委会提供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以“衣佰盛典、国风狮城”为主题的第四届河北时装周即将于9月24日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沧县人民政府、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加工、房地产开发、商贸经营、教育和饮食服务业于一体的综合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东塑集团积极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服务北京服装服饰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届河北时装周将开展多场特色活动,从多个角度展示河北服装产业发展的靓丽成果,为我省优秀服装品牌和新锐人才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和展示魅力的舞台。时装周举办期间将邀请20个河北省内外知名的服装企业、品牌和优秀设计师,在现场进行走秀发布,上演一场场时尚与文化交织的视觉盛宴,让您领略燕赵时尚文化的风采,感受原创服装品牌的魅力。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是本年度我省服装行业乃至时尚产业的一次盛会,将有力促进我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沧州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