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年底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1-09-16 15:26:13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吴浩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记者从9月15日召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沧州市工人文化宫项目2021年底整体完工。

  据了解,沧州市工人文化宫项目位于沧州大化集团化肥厂原厂区北部,清池大道西侧。项目概算3.327亿元,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3215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15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职工服务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厅、工人小球馆及附属配套工程,其建筑结构为装配式钢结构。

  沧州市工人文化宫根据沧州市广大群众对文体活动的需求和主城区的发展趋势,按照30年不落后的理念和能够满足主城区将来150万人口规模需求进行整体谋划设计。沧州将文化宫建成含职工服务、职工文体和职工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职工活动场所,着力打造新时代“职工之家”“职工乐园”和“职工培训基地”。

  截至目前,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厅、职工服务中心、工人小球馆均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室外景观及配套工程已进场施工,项目2021年底整体完工。

关键词:工人文化宫,沧州,发布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