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创新培训方法  共享网课资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1-09-15 17:22:12
分享:

  长城网(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刘昊)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渤海新区创新培训方式,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课程资源,上线了“渤海新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网班”,将全区科级及以下公务员纳入学习范围,并充分利用网班课程资源,引导各区直单位自行组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讲座。

  日前,渤海新区各区直单位积极响应,利用本单位工作人员闲暇时间,小范围组织集中观看学习,1300余名工作人员已经利用各种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多个线上课程,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并展开了学习大讨论、书写学习心得等多项活动。

  通过创新学习方式,改变了过去只有公务员才能学习河北干部网络学院课程的模式,让优质的课程资源“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充分发挥课程作用最大化的同时,实现了重要专题培训的全覆盖,也让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得到线上课程的滋养,享受其便利。

关键词:创新,网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