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高标准高水平组织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节庆活动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5 09:55:59
分享:

  9月14日,沧州市召开“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积极投入到紧张的筹备工作中来,群策群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市领导向辉、王晓玲出席会议。

  市长向辉指出,办好“一节一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旅发大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一节一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向前推进,务必按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向辉要求,要坚持国际视野、高点定位、对标一流,按照精彩、惠民、节俭、安全的原则,高标准、高水平组织好各项筹备工作。一要打造杂技盛宴。突出杂技主题,创新舞美设计,优化节目编排,彰显狮城特色,展示沧州形象。二要打造精品项目。选好参照物、方向标,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为承办省旅发大会奠定坚实基础。三要打造最优服务。突出细节、注重实效,精确掌握来沧嘉宾等人员详细情况,精心安排好各项服务,做到主动、热情、严谨、周到。

  向辉要求,要把筹备好“一节一会”作为“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现实检验,主动作为、协同作战,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活动,确保“一节一会”圆满成功,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屈鹏)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