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沧州国际武术节上榜中国十大节庆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4 09:50:38
分享:

  9月10日至12日,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在呼和浩特开幕,“沧州国际武术节”上榜“中国十大节庆品牌”。

  本届年会以“绿色与科创”为主题,揭晓“2021中国品牌500强”等众多奖项。今年,组委会首次发布“中国十大节庆品牌”榜单,“中国十大节庆品牌”评估体系通过在行业中的领导力、市场表现、国际影响力、大众认知程度和品牌美誉度等五方面的表现参数综合评估。“沧州国际武术节”以综合指数562.18的好成绩位列“中国十大节庆品牌”第四名。与之共同上榜的中国节庆品牌十强,还有青岛国际啤酒节、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潍坊国际风筝节等。

  沧州国际武术节首届于1989年10月中旬创办,是全国举办武术节最早、比赛表演项目最多的一个群众性武术节日,在海内外有较高知名度,已成为宣传沧州、推介沧州的名片。

  据了解,中国品牌节年会是中国品牌领域高规格、大规模、有影响的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动平台。中国品牌节年会自2007年起,先后在北京、贵阳、青岛、大连、成都、武汉等城市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邢程)

关键词:武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