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刻理解“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以大督查工作扎实开展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3 09:21:09
分享:

  9月10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举行,传达学习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对做好下一步大督查工作进行部署。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幸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治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从“派”的优势、“督”的权威和“查”的手段上下真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学习省委督查组工作方法,发挥发现问题的探头作用、推动工作的利剑作用、领导决策的参谋作用和整饬作风的重拳作用,以大督查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有机融合,聚焦督查重点,推动工作落实和责任落实相统一;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整改方法和整改成效相统一;实施问题“清零”、督查成效比拼和能力素质提升“三大行动”,推动巩固大督查质量和转变干部作风相统一。要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走深走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工作思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