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确保非法运营行为 不抬头不反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3 09:05:25
分享: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从即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亮剑一号”综合行政执法专项行动,重拳整治黑出租、黑网约车、黑客运车等无许可经营或超许可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确保非法运营行为不抬头、不反弹,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有序。

  据了解,“亮剑一号”专项行动采取集中治理、联合执法等措施,利用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交叉检查与联动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以沧州客运西站、明珠商贸城、石黄高速沧州西收费站、沧州客运东站、京沪高速西花园收费站、沧州客运东站北发车区等客运集散地为重点,严控重点线路、重点车辆,严查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及班线客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随意上乘客等各类违法违规运营行为。

  同时,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力量进行集中统筹,全部上路,并协调公安等有关单位配合,在全市范围内对出租车、旅游包车、班线客运市场经营秩序进行集中整治,优化中秋、国庆“双节”道路运输市场环境,营造疫情防控和交通违法严管严查严控高压态势,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环境。(来源:沧州日报 丁猛 李美晨 闫尚勇 刘国柱)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