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沧州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3 09:05:25
分享:

  9月10日,沧州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任丘市举行。市委书记康彦民宣布项目集中开工。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市领导宋有洪、田嘉宁、李治义、张文阁、王晓玲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讲话,副市长戴树胜主持。

  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引导全市上下凝神聚力抓项目、攻坚克难增投资、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此次集中开工的20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61.45亿元,年内预计投资101.67亿元。其中,传统产业升级项目12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1个、农业产业化项目5个;总投资5000万至1亿元项目93个,1亿至5亿元项目100个,5亿至10亿元项目5个,10亿至50亿元项目6个。

  和春军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发出的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动员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坚持“一四五九”工作思路,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上项目,以更高的质量和效率抓项目,以更实的工作和举措建项目,在全市迅速掀起争项目、跑项目、上项目的热潮,加快引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抓实一批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回报率的好项目,以项目建设精准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调整产业结构,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攒足后劲、蓄足动能。

  开工仪式前,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各县(市、区)集中开工项目展板,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活动在市县两级同时进行。市主会场外,其他县(市、区)、渤海新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设分会场。(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彬) 

关键词:开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