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07 14:53:19
分享:

  9月6日,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第一副校长李治义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承德市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塞罕坝精神,在全力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李治义要求,各级干部要永葆忠诚之心,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紧紧围绕“一四五九”工作思路,着力研究和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弘扬务实之风,做到严以修身律己,坚守人民情怀,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锤炼落实之功,通过深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本领、勇于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据悉,按照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今年下半年我市将在市委党校举办系列干部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县(市、区)党政副职进修班和第一期市直单位新晋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同时开班,133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党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