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创新生产工艺 打造多元化冬枣加工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9-07 14:39:03
分享:

   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国润食品生产车间,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通讯员 刘宏福 摄

  本报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刘宏福)走进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国润食品生产车间,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自今年年初,国润食品与三只松鼠合作推出新口味脆枣以来,广受年轻人们喜爱,销量已达到年总销量的30%。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润食品2020年推出白桃枣,通过与三只松鼠合作,订单在一年间增加了30%。今年年初,公司又研发了莫吉托枣,订单量持续上涨,目前增加量达到25%。莫吉托、白桃等丰富的口味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也为国润食品打开更广阔的市场,推动了脆枣市场多元化。

  在保证口味多样性的同时,国润食品还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以无油化加工为核心理念,推出微压膨化闪蒸技术。这种方式生产出的产品口感更酥脆,可以最大程度保留枣的香味和营养,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口感、营养、安全的多元需求。

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国润食品生产车间,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通讯员 刘宏福 摄

  国润食品将销售市场面向全年龄段,接下来,他们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广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与连锁渠药店接洽合作,发挥脆枣的保健养生作用;推进构建社区团购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通过网红直播带动销售,打响自身品牌。

  国润食品销售经理王维民说:“好的合作不仅能打响品牌的知名度,也促进了企业不断精进加工技艺。接下来,我们将全力打造自己的脆枣品牌,通过广告宣传、产品试吃等方式让更多人知道黄骅的脆冬枣!”

关键词:食品,加工,多元化,冬枣,生产工艺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