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第六届市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1-09-07 15:48: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张磊 王新兴)日前,记者从沧州市市场管理局获悉,第六届“沧州市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根据《沧州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沧州市政府质量奖(以下简称“市政府质量奖”)是市委市政府为激励在全市范围内涌现的质量工作先进组织和个人而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包括“组织奖”、“个人奖”。

  申报范围为在沧州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从事合法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的单位(以下简称组织);在沧州市内从事质量工作的自然人,包括在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等从事质量管理、质量教育和培训、质量科研、质量宣传等方面工作的人员。

  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可于2021年9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经各县(市、区)质量主管部门推荐报送至沧州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键词:质量奖,申报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