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东光举办第十三届“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9-02 13:41:05
分享:

志愿者们积极深入学校、社区和乡村,了解贫困在读学生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孙汝霞 吴广征 任涛)近日,沧州市东光团县委联合县计划生育协会和暖伞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第十三届“金秋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生56人,发放资助金8万余元。

  “金秋助学”是东光县志愿扶贫的一项品牌工程,十三年来,志愿者们积极深入学校、社区和乡村,了解贫困在读学生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累计募集助学资金 190 余万元,先后资助困难学生 650 余人,为230余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这一爱心义举也被人们誉为“民心工程”和“阳光工程”。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常怀感恩之心,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刻苦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关键词:助学,东光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