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千亩油葵灿烂开放 美如画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董肖飞
2021-08-31 09:09: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刘东旺 井程玉 张威)日前,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二分区的1500亩油葵大面积盛开、花香四溢。大片的油葵花在阳光照射下,流光溢彩、绚烂夺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观赏。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南大港二分区按照“一点两线三产业”的发展思路,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为目标,推动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让田园乡村成为“说走就走,来了不想走”的旅游景点。该种植地紧邻南大港湿地,风景秀丽,这里交通便利,是远离城市喧嚣,放松心境,感受自然的好去处。南大港二分区不断调整种植结构,大面积种植成活率高、成本低的油葵。补齐旅游、种植产业短板,增加群众收入。

  如今,南大港产业园区从绿色生态到绿色经济,全域旅游内涵不断丰富,不仅为村民带来了绿色收入,同时也兼具农业发展、文化景观、休闲体验等田园功能的乡村旅游景点,成为了助推地区全域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 

关键词:油葵花,南大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