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沧州市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30 09:53:05
分享:

  8月28日,全市老干部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康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市政协主席王晓燕、市委副书记黄利锋通报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召开情况。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沧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擘画沧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是民主和谐、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大会。过去成绩的取得和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

  康彦民围绕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未来五年工作,谈了四点想法。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坚决把精力聚焦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聚焦到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确保沧州在我们苦干实干中实现华丽转身。二是坚定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朝着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目标迈进。要按照“一四五九”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一个奋斗目标”、强化“四大支撑”、抓实“五大路径”、实施“九大工程”,引导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谋发展、抓发展,真正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奋力开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聚焦渤海新区开发建设、对接京津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心城区规划建设、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全面发力,开创新局。四是转观念转作风,在全市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抓手,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努力展现新班子新担当新作为。

  康彦民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沧州各项事业,多为全市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提升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更好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上,孙瑞荣等老干部发言。部分在沧副市级以上老领导,市直单位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彬) 

关键词:老干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