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沧州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7 15:07:28
分享:

  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寿平同志所作的沧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高度评价我市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一四五九”工作思路,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全市人大工作开辟新局面、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全力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努力奋斗!(来源:沧州日报)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