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政协委员集体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5 10:43:11
分享:

  8月24日,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集体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努力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刚刚闭幕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全市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向全市发出了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动员令,也为政协更好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在各讨论组学习现场,委员们认真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履职工作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奋斗目标”聚共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中发出“政协声音”。要牢牢把握“四大支撑”献良策,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作用,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政策吃透、把举措抓实。要牢牢把握“五大路径”建诤言,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要工作、重大改革、重点项目,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党委、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九大工程”作贡献,找准发力点、着力点,坚持团结联合在一线、协商民主在一线、排忧解难在一线,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创出新亮点。(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学习责任编辑:董肖飞